close

所有的運動裡大概就屬跳繩最平民化、最方便了!
不受地區限制、沒有門檻限制,不受天候影響,隨時隨地只要有一條跳繩都可跳個幾下來運動。
 
 
艾寶上小學後我才知道,現在小學跳繩好像是體育必修的運動項目,考試測驗,甚至暑假作業之一都一定有跳繩這一項。
 
原因就在於跳繩這種跳躍的動作,可以幫助孩童長高。
尤其8~9歲後開始正是生長板發育的關鍵期!當父母的的總是希望孩子可以“高”人一等,當然非常鼓勵艾寶多練習...
 
 
光小一到現在小2,艾寶就跳壞了2條跳繩!但你以為是他跳的多賣力認真嗎?
其實仔細查看都是跳繩本身就不是很耐用的...一般書局、體育用品店,跳繩百百款,幾十元到1~2百多有,但品質參差不齊...
 
加上可能跳繩對孩子來說,過了一開始的新鮮期,就覺得枯燥,平常要他跳、要他練習,還整個意興闌珊....😅
 
 
然後因為最近老李有感於他那日益肥大的肚腩最近有點失控,所以入手一款很酷的藍牙智慧跳繩,想說可以運動塑身一下,也可以和艾寶來個兩父子親子運動。
 
 
結果這條跳繩卻被艾寶愛上了,也因此讓艾寶變得很熱衷跳繩...
到底它有什麼魅力那麼吸引人,就來分享一下吧!
 
 
 
拿到時內包裝除了沒入鏡的說明書外,還有就是像照片裡的兩個握把、繩子、收納袋。
 
 
品牌是TANGRAM,產地是韓國,繩(直徑)0.41cm 繩長300cm,使用的電池是鋰電池CR2032 3V,本身已經附有一個備用電池在一側手把裡。
 
 
它很棒的地方就是使用前可以用手機下載專用的紀錄App--SmartRope,再連線跳繩做個人的運動紀錄,整個就像個人專屬的運動小秘書一樣!
 
 
盒子打開,上放都有貼保固編號,只要用手機掃瞄加入line就可以享用90天保固,有任何疑問也可以直接線上客服,真的很方便!
 
 
 
 
跳繩的繩子安裝也很簡單,只要穿過手把再依據所屬身高調整繩長就完成了!
 
 
繩長調整可以參考上面指示。
也因為繩長是可以自由調整,所以不管是大人或像艾寶一樣的孩子都可以輕鬆使用喔!
 
 
 
然後在一側沒有字的手把裡,附有一個一個備用電池,只要打開它,再把電池移到另一個有rookie字樣的把手裡,裝好扣上就會發出智慧跳繩的安裝成功聲音提示。
 
 
然後手機下載App--SmartRope後再登錄一下,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 手把裡內建磁力感應器,精準計算你跳躍的每一下

◎ 搭配手機【SmartRope】App使用,可計時還能計算消耗的卡路里

◎ 能將數據與其他智慧裝置同步,以獲得更準確的健康狀況

 

 

  

 
真的很酷!它不僅可以紀錄你的跳繩次數卡路里、歷史記錄,而且還可以跟好友連線一起競賽或是完成目標訓練,大大增加了運動的樂趣和動力!
 
 
艾寶看著App上面的數字隨著他跳的頻率一直上升,跳的就更加賣力~~😂
大概很有成就感吧!
 
 
然後他跟老李一個人一個帳號,兩個人就互相比賽,看誰排名比較厲害!😄
而且排名還是可以和全世界的使用者一起排喔!超有挑戰性的...
 
 
App使用起來介面清楚方便。
 
 
它還有間歇訓練模式,可以在短時間內有效消耗卡路里,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適合的強度訓練模式。
 
 
 
 
另外他們的手把和繩面的觸感設計真的很好很舒服,手把的重量和舒適度握在手心都非常的剛好、輕巧又舒適。
 
 
 
 
是一款時尚實用兼具,可以維持體態健康又可以有效提升運動樂趣好東西!
隨時運動隨時帶著走,好方便!分享給大家😊
 
【 艾麻專屬折扣碼】
 
獨享艾麻專屬 折扣碼: TMUYPBXT
所有商品立即再折 100 元
 
Smart Rope 聰明又有趣的藍牙智慧跳繩
 
Smart Rope 跳繩運動會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http://bit.ly/3h7dK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