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年糕**(餛飩皮版)

前幾天去逛賣場時老公盯著架上年糕看了許久...
我: 想吃喔?!
公: (靦腆笑)可以嗎?
我: 想吃就買呀!我再弄給你吃~
公: 謝謝心肝寶貝老婆~

他會這樣問,是因為我不太喜歡他吃炸食,或不健康的加工食物...
久久才讓他嚐一次!
他自己也蠻克制的~XD

今天在下午他上班前就做了一些讓他解饞...
我自己破戒也淺嚐了2個...

自己娘家吃年糕都是沾蛋麵糊直接油炸...
後來嫁到婆家,婆婆都用餛飩皮+香菜來包年糕炸,第一次吃到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酥酥脆脆...
還伴隨著香菜香...
整個無敵搭!!!!




我之前有分享過用派皮來包,再入烤箱烤成年糕派...
也超級好吃~~~
都可以試試看喔!!!

Ps.有媽咪建議可以再加花生粉一起包,一定很棒~~^^

**派皮版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