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雞佛**

哈哈哈~~~我這幾天料理是怎麼回事?!!
一直做那種喜好會很兩極的食材!!!!

這個有人愛嗎?我還蠻喜歡的!!!不過不能吃太多,不然反而覺得反胃...
愛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就會覺得噁心....
不過噁心應該都是心理因素居多!!!

喜歡吃這個其實也是吃一種回憶...
小時候過年阿嬤就會自己殺雞,拔雞毛,燙雞肉...
然後偷偷的把我叫到一旁,手裡拿著剛燙好的雞佛塞到我嘴裡...
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只覺得軟嫩爆漿好好吃....
想多吃還沒有,只有2顆....
那麼多孫子只有我有...
那是一種被疼愛的優越感!!!!^^

現在知道那個原來不是很便宜所以也很少吃....
加上還可能買到假的就更少碰了!

但這次的來源是自己長期都愛用的"外婆滴雞精"家養的雞,諾大的空間,雞有非常大的活動空間,且不打抗生素,我非常放心!!!!
人不親土親!!!
同樣是雲林子弟當然 支持家鄉在地產品~^^

#老公表示感覺痛痛的
#外婆滴雞精



材料:

雞佛300g
薑片適量
蒜頭適量
蔥(切段分蔥白,蔥綠備用)
九層塔一把
麻油1大匙
醬油1~1.5大匙
糖1匙
米酒1大匙

做法:

1.熱鍋加入麻油,放入薑,蒜,蔥白煸香。

2.放入雞佛拌炒。

3.加入醬油,糖,米酒拌勻煨煮。

4.快收汁起鍋前加入九層塔和蔥綠拌勻即完成。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