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豬肉洋蔥圈**(創意料理)

加入的一個烹飪社團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辦主題烹飪連線...
前幾天社團公佈今天連線主題是洋蔥後....
我腦海裡就開始轉來轉去想著要做什麼...
洋蔥圈當然是第一個浮出的念頭...
但如何變化且玩出創意美味更是主要的目的!

就這樣我玩出了這個我超級滿意的起司豬肉洋蔥圈....
成品酥酥脆脆,一口咬下是洋蔥和豬肉的鮮甜味,伴隨著濃稠牽絲的起司...
沾上泰式甜雞醬超級無敵好吃!!!!
但製作比較"搞剛",我做了六個就投降了~~~~

而我非常克制的只品嚐了一個..
其他都給老公和艾寶分食了~~~^^


材料:

洋蔥
豬五花(長條薄片狀)
起司片(切小長條)
麵粉適量
蛋液1顆
麵包粉適量


做法:

1.洋蔥橫切,呈圓圈狀,再一一分開備用。

2.一大洋蔥圈,內層圍上起司片,再拿小一號的洋蔥圈套入中間。

3.用豬肉繞綁洋蔥圈。

4.沾上薄薄麵粉。

5.沾上蛋液。

6.沾上麵包粉。

7.油炸至金黃即完成。

Ps.沾泰式甜雞醬超好吃!!!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