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0

#麻油松阪豬
#洋蔥炒花枝
#薑炒空心菜



海鮮類我只愛吃魚和蚵仔,其他都比較無感,但也不討厭...所以我很少會買花枝,螃蟹,蝦子之類的其它海鮮...
餐桌會出現一定是婆婆給的愛心食材...😅
不過夜市賣的炸花枝我卻蠻喜歡的,我想應該是口感上多了酥脆麵衣讓我接受度大開了...😁

然後這兩天陰雨綿綿,天氣也涼了許多,也因此就很想吃個麻油酒之類的東西,但又不想煮一鍋或太補...
索性煮了一盤麻油松阪豬,麻油煸香老薑,松阪豬和秀珍菇再放下去拌炒,放米酒,放枸杞燜煮讓酒氣揮發,最後再加點醬油鹽巴調味調色,就非常美味!!!!湯汁拌飯淅瀝呼嚕一碗飯就扒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