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30

#炒干絲(減醣料理)

老李減醣瘦身成效非常顯著,連帶本來的高血壓都正常了好一陣子...
去到哪都有人問他:你是不是瘦了啊?!感覺瘦不少,肚子都消下去了!

連陪我回診時護理師都這樣跟他說,結果我例行的量完體重,我臉都綠了,因為我胖了....😅
護理師還跟我說: 他瘦的都到你身上了!換你要減了.....😂😂😂
害我打擊好大....

也因為聽到大家的讚美,老李整個更認真有動力的每天持續運動,然後我就更努力地幫他傳三餐...

今天午餐和晚餐便當幫他準備炒麵,但是用干絲來代替麵,整個視覺效果跟真正的炒麵沒什麼兩樣,嚐起來就是豆干炒麵....😆😆😆

一般干絲都拿來涼拌居多,但拿來炒熱熱吃也很好吃!!!蠻能過過吃麵的乾癮....😆
菜市場賣豆腐豆干豆包攤位上應該都買的到...
它缺點就是容易變質,所以買回來沒有馬上要煮一定要冷凍喔!

材料:
干絲
香菇(泡軟切絲)
洋蔥(切絲)
紅蘿蔔(切絲)
肉絲(事先用一點醬油,胡椒粉,少少糖,香油抓醃)
高麗菜(切適當大小)
芹菜(切段)
香菜

調味料:
鹽巴適量
醬油少許
味霖少許
白胡椒適量
黑醋少許
香油少許

做法:
1.熱鍋,放一些油,先炒香香菇,洋蔥,紅蘿蔔。

2.再放入肉絲炒到無血色。

3.再放入高麗菜,芹菜拌炒均勻,加一些水煨煮一下。

4.再放入干絲拌炒煨煮,加入適量醬油,鹽巴,味霖,煨煮到快收汁。

5.起鍋前加入適量黑醋白胡椒粉,香油拌勻,再灑上香菜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