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link氣炸鍋清潔分享影片
#原聲敘述有點害羞
 
 
氣炸鍋最多人問的問題就是怎麼清潔?會不會很難清潔?
不會!不會!真的不會難清!!!看看我那麼頻繁使用的狀態下,還是維持的很好,而且我並不是那種很古辣的人,而是久久想到才清一次....😂
 
有些用文字敘述很難清楚交代,乾脆用影片錄影,大家加減參考看看!!!再多多幫我分想給需要的朋友...😘
 
另外,影片主要是分享蚊香清潔部分,那炸籃清潔,使用又該注意什麼呢?
我整理幾個重點大家可以看看...
 
🚩氣炸中途要攪拌或翻面,使用的工具一定要是木製或矽膠材質,才不傷炸籃塗層。
 
🚩炸籃不要重複多次使用才清洗,這樣上一次的油脂在反覆加熱中會焦化,清洗起來會更加困難。想連續使用可以在每次使用後先用紙巾擦拭掉油脂和殘渣。
 
🚩有沾粉的建議鋪上烘焙紙,氣炸一段時間後,蛋白質凝結就不會有沾粘疑慮,此時可拿掉烘焙紙,把多餘的濕氣烘乾,成品就會更乾爽酥脆,是兼顧不沾又美味的方式。
 
🚩氣炸鍋使用後要放冷卻才可以清洗,才不傷塗層,如果要馬上清洗可用熱水。
 
🚩清洗時要用不傷塗層,較溫和的海綿或菜瓜布。
 
🚩洗完後要馬上烘乾,增加塗層穩定度。
 
🚩任何不沾鍋,有塗層的炸籃都是消耗品,一旦發現不沾效果大大降低,就要定期更新,使用起來才健康安心。
 
以上經驗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我有想到其他的,再慢慢補上嘿😉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