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25

★肉桂蘋果鬆餅
★燒肉甜甜圈小漢堡
★麻糬鬆餅佐黑糖蜜花生粉

好久之前自己玩出的兩個食譜---小湯圓甜甜圈,還有蔥花肉鬆卷,發表分享在小V社團還有其他地方後,在網路造成了一股流行,夯到一個不行!!!!

然而也因為這兩個食譜,讓我在小V社團千讚文章投票中,脫穎而出幸運的得到一台超級棒,且無敵夢幻的紫色小V鬆餅機!!!😍😍😍

一拿到當下迫不及待的開了箱,還做了幾樣點心給孩子當課後點心。在使用時也大概感受了一下它跟我另一台蒂芬妮藍小V是否有不同的地方...


另外再來分享幾道非常受孩子喜歡的鬆餅食譜吧!😋

************************************************
#肉桂蘋果鬆餅


材料:
鬆餅粉
牛奶
蘋果(切薄片後加入少許水+糖+檸檬汁,稍微熬煮到軟後備用)
肉桂粉
糖粉



做法:
1.鬆餅粉依照包裝指示比例調成麵糊備用,並在麵糊裡加入一小小匙肉桂粉拌勻。

2.小V放上格子烤盤後熱機,綠燈亮後即可放入蘋果片,在淋上麵糊,蓋上後烤約2分鐘即可出爐。

3.取出鬆餅,放上一些熬過的蘋果片,均勻灑上糖粉和肉桂粉就完成囉!

*********************************************

#燒肉甜甜圈漢堡


材料:
鬆餅粉
牛奶
肉片(事先用醬油,蒜頭,糖,胡椒粉先醃過)
生菜(可依喜好自行調整種類)
起司片

做法:
1.鬆餅粉依照包裝比例調成麵糊備用。

2.肉片煎熟並裁切成適當大小備用。

3.小V裝上甜甜圈烤盤後熱機,綠燈亮後再倒入適量的麵糊,烤約1分鐘即可出爐備用。

4.開始組裝,兩片甜甜圈中間依序夾入生菜,肉片,起司,再插上可愛的食叉做固定就完成囉!



#麻糬鬆餅佐黑糖蜜花生粉



材料:
日式麻糬
黑糖蜜
花生粉

做法:
1.小V放上格子烤盤後開機加熱,綠燈亮後,不用抹油,直接放入麻糬,蓋上,烤約4分鐘即可取出(看麻糬厚薄大小有所不同)。

2.再淋上黑糖蜜和花生粉就完成。



*********************************************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