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7/10

#香炸豬排

最喜歡吃的菜,通常你會一開始就吃還是會留到最後才慢慢享用呢?
我是屬於一開始就會吃的那種...😁因為覺得剛開始是胃口最好的時候,這時候吃才更能完全享受其中的美味!!!

留到後面有可能就吃飽吃不下了,甚至會有被吃掉的風險...😆
心裡學家分析這樣的人比較懂得及時行樂 ...

反觀我家老李就是習慣把喜歡的留到最後才吃...
然後我就會很受不了,尤其是我自己做的食物...
總會忍不住催促他趕快嚐一嚐....
我曾問過他: 為什麼一定要把喜歡的留到最後吃?
他:就喜歡之後再慢慢享受啊!
我:不怕會被我吃掉嗎?
他:就是這樣才更要留到最後,這樣你還想再吃我這裡還有阿!
喔~~~~貼心成這樣我怎敢再囉嗦😁

聽說懂的延遲享受的人,在人格上是屬於比較自律,克制的,可以為了長遠目標而放棄眼前一些小利益,最終獲得較大的成就....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做的餐點不要被放到最後才吃啊!!!!!!趁熱新鮮才美味啊!!!😂
像今天做的炸豬排,老李又是放到最後才吃....

*食譜:
豬里肌肉4~5片(用肉捶敲過備用)

*醃料:
麥醬油3~4大匙
麥芽糖1大匙
米酒1大匙
砂糖1大匙
蒜末適量
胡椒粉適量
五香粉少許
雞蛋1顆

地瓜粉適量

*做法:
豬肉加入醃料醃1天入味,裹上地瓜粉,反潮後油炸至金黃即完成。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