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5/15

#自製麥克雞塊
#KitchenAid迷你食物調理機現正開團中
 https://fanshopping.cc/麻麻的艾寶樂園

下課接艾寶回家經過便利商店想說天氣熱,進去買個冰涼的茶飲,艾寶也挑了他想要的寒天果凍,要結帳時....咦?錢包呢?我是沒帶嗎?還是掉在路上?

我尷尬的想找個洞鑽進去,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我沒帶錢包,等等再來買,就匆匆牽著艾寶回家....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趕快衝回家,還好,錢包好好地躺在床上,嚇死我了!!!如果不見就麻煩了...
是說我真的就乖乖地又回去便利商店把剛挑的東西結帳,以前的我,應該會怕丟臉再也不踏進那間...😂
當媽後,為了給孩子樹立誠信的好榜樣,丟不丟臉已經不重要了~~~😂😂😂

然後回到家就做了這個雞塊給艾寶當點心...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完全真材實料又健康!!!
而且有了KA食物調理機幫忙,整個無敵輕鬆快速的!!!!整個過程到上桌不用半小時,超easy的。
*********************************************
做法:

首先洋蔥,蒜頭適量先放調理機打碎,再加入冷凍的雞胸肉(先切小塊約250g),一樣打碎,再加入適量鹽巴,黑胡椒,少許糖,一匙太白粉,半顆全蛋液+一匙自製的鮮味粉→啟動開關打到黏稠。


雙手抹油後,取適量雞肉泥塑型成雞塊狀備用。
表面灑上一層低筋麵粉。

調外皮粉漿→3大匙低筋麵粉+1大匙太白粉+1大匙起司粉(可略)+少許鹽巴+一米杯水(約8分滿)→調成濃稠狀。


把塑型好的雞塊均勻沾附麵糊後,入鍋煎炸至兩面金黃即完成。


Ps.也可以炸稍微定型微黃就可起鍋,冷卻後可以冷凍保存,要吃直接用氣炸鍋氣炸就好囉!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