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14

#減醣便當

老李減肥進入第25天,每天看著他,其實肉眼沒有感覺到有多大的改變...
但其實默默的一直都有進步欸!!!



前幾天他把婚前的牛仔褲拿出來穿,拉鍊居然拉得起來,扣子也順利扣上了!!!!
之前我常唸他為什麼那件我送給他的牛仔褲都不拿出來穿,他可能為了讓我死心,直接套給我看,整個肚子掉在外面,褲頭也卡在骨盆根本拉不上來,更別論那拉鍊....整個畫面就是有礙觀瞻,慘不忍睹...🤣🤣🤣🤣
從此我再也沒唸過他了....

結果前幾天他就默默穿上那件牛仔褲,還刻意在我面前晃過來晃過去的...😆
嗯~~~我的辛苦還算值得!繼續嘿!!!

這幾天他除了跑步機外,在我的淫威下開始加入核心運動,和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之類的運動...
吼~~不知道誰很愛提自己當年當兵多厲害多厲害可以做幾百下什麼的...
結果,現在仰臥起坐一下都起不來...因為肚子卡住了....🤣🤣🤣🤣
加油加油!!!!會越來越好的~~~~~



今天菜色有,全聯的 #油雞胸,好吃!!!可以買!!!
還有 #蒸地瓜,#香煎干貝,超好吃!!!!!! #氣炸魚下巴,#煎櫛瓜,#炒花椰菜甜椒,#無子葡萄

右邊那盤是我的...
我也跟著他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