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燒肉蔥醬拌麵

開學了,艾寶完全沒有放假症候群,一早就開開心心的上學去,反而是為娘還懶懶地耍廢提不起勁...😂

下課去接艾寶時問他晚餐要吃甚麼...
他: 我要吃妳之前煮的那種有肉肉的麵....
我: 那買乾麵好嗎?
他: 不要!我要媽咪煮的....
嗯...完全不讓我偷懶就是了!😂
於是帶著他又拐到全聯買了一盒肉片,和一包阿舍油蔥拌麵(它不是泡麵喔)回家...

這道餐點也算是我的懶人料理之一,有時是搭配麵,有時是飯...都非常好吃!!!重點準備容易又快速,一上桌很快就被清空...

豬肉片切適當大小,加點之前沒用完的烤肉醬抓一抓,直接入鍋煎熟備用。
拌麵煮熟和它附的油蔥拌一拌直接吃就很好吃,但我都會再加個肉片,青菜或蛋,讓營養更均衡一點.. 


所以煮好的拌麵上鋪上燒肉片,再淋上自製的蔥醬,就是吃港式燒臘都會有的那種蔥醬...
無敵美味的!!!!
艾寶完食😊

Ps蔥醬做法:
鍋子加一些油,放入薑末,煸香後熄火,趁熱再放入蔥花拌勻,加點鹽巴,糖調味拌勻即完成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