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氣炸鹹豬肉
#氣炸糖醋吳郭魚
#氣炸烏魚子
#紅燒滷肉

這次回娘家我也把我的戰友氣炸鍋和萃取鍋一起帶回來了...
晚上就用它們做了好幾道菜,老媽跟老爸本來對這些3C家電都抱著懷疑的態度,結果看我做了這些,且實際吃過後都讚不絕口!!!!

我媽甚至還要我把這幾個鍋直接留給她,叫我自己再去買....😂😂😂
整個完全被它們的便利性給征服了...

鹹豬肉整條丟進氣炸鍋,180度15分鐘,再200度5分鐘,出爐後再切片,配上蒜苗,超級無敵好吃的!!!



吳郭魚也交給氣炸鍋先氣炸到金黃,再下鍋做糖醋口味,整個好快速,也不用煎魚煎的這麼辛苦...


烏魚子先浸泡高粱酒一下後,用氣炸鍋140度氣炸5分鐘,翻面後再150度3分鐘就完成,口感好Q又帶有豐富油脂好好吃!!!



然後原本我媽燉了一鍋滷肉,但口感不軟嫩乏人問津,所以我直接請出萃取鍋來燉,才燉一個小時整個肉就好入味軟爛,那一鍋因此很快就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