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9

老李(老公代稱😂)跟了我快15年,身上肥肉一年多一公斤,至今最少也多了15公斤...😅

辦公室上班型態,長時間坐著,不愛運動,熬夜夜班....再再都是發胖且影響健康的殺手...
加上年近50(對!!!我跟他差很多歲😂)的他也碰上了更年期的關卡...
不僅身體代謝變差,肚子越來越大,甚至胸部都快比我雄偉....😑

讓我更不能適應的是一向好好先生,耐心破百,不太會發脾氣的他,近幾年脾氣暴躁許多,對孩子耐心非常不足!!!反正整個人很不對勁....

他自己也有感覺,甚至會覺得懊惱,所以我請他去看了醫生,也抽了血檢查,確定是睪固酮指數過低,也就是面臨了男性更年期....
醫生說了除了定期打針提升睪固酮外,就是要多運動,減肥...等等之類的...

之前斷斷續續都有幫他準備減重便當,但總在有一些效果後就停止了...😂
這次準備重新長期抗戰,為了他的健康!!!!也為了夫妻間可以更甜蜜,畢竟我也是視覺動物啊其實....😂
不用六塊腹肌,但至少不要一團肥肉,我不吃素但也沒吃那麼油啊!!!😂😂😁
重點是希望趕快找回原本那個極度疼我把我捧手心疼的老李....
老李,快回來吧!你迷路很久了喔.....

*青椒鑲肉做法:

青椒切成段,一圈一圈的備用。

豬絞肉一碗+少許薑末+一小匙醬油+少許白胡椒粉+少許香油+一小匙太白粉+一匙水→拌勻後塞入青椒裡。

熱鍋,放少許油,青椒鑲肉放入煎到兩面金黃,再倒入一大匙味霖+一大匙醬油+2大匙的水繼續煨煮到收汁就完成囉!

#愛妻低醣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