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餐🍙🥙🥞

睡到自然醒後就悠閒的準備全家人的早餐...
小V開下去給它預熱後就開始調麵糊,拿出庫存預先退冰的烏豆沙,準備來做鯛魚燒鬆餅...
然後昨晚就先拌好的馬鈴薯籤也在一旁預備備,準備上場化身成喔一夕的格子薯餅...😋

薯餅製作方式:
刨絲泡鹽水避免氧化變色,再次清洗過後擰乾水分,加入少許油,鹽巴,胡椒粉拌勻,直接可如烤盤烤烤到金黃酥脆,需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完成。
可以事先川燙一下縮短製作時間。


然後再把昨天的剩飯做成2個免捏飯糰,完美解決剩飯問題..😊
再煎個 #澎湖水水 家的超級無敵鮮甜干貝,做成香蒜奶油義式香料口味,媽呀!!!有夠好吃!!!!但我捨不得多吃,只吃一顆,其他都給了艾寶和老公,你說說!!!是不是該頒發好媽媽好太太獎狀給我.....😎

然後就在我還在一邊陶醉在這悠閒的氛圍,一邊切著水果時,艾寶一句 :媽咪,我等等跆拳道課要帶什麼點心,教練說今天要辦同樂會欸!

登愣!!!!我居然忘記今天他要上跆拳課...然後距離上課時間只剩30分鐘....😑😑😑

瞬間啟動作戰模式,快速擺盤拍照,再拿出便當盒,把這些全部塞進去讓他帶去同樂,然後一邊把羊奶塞給他叫他先喝墊肚子...😂
艾寶一邊喝羊奶,一邊在他老爸協助下換好跆拳道服,拎著水壺,餐袋,順利在離上課前10分鐘出門...呼.....

一早的情緒怎麼這麼轉折...😂
***********************************************
小V開團中,真的非常方便好用,快速解決孩子的早餐,點心,外出野餐,戶外教學點心...
媽媽必備神器!!!!

即將絕版的Tiffany色,要把握囉!
下單處→ https://ejoy.click/1df3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