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甜甜圈~小V甜甜圈烤盤

今天接了艾寶下課後馬上帶著他去買了肉燥飯和味增湯給他當晚餐,媽媽想休息放假不開伙一天....

誰知道這孩子吃著吃著就開始抱怨: 媽咪!妳肉燥飯怎麼買小的,我不夠吃,我很餓欸!!!
但就以往經驗,10次有9次吃完之後都會說: 我飽了!
所以我壓根沒放在心裡,只是敷衍的說: 你吃完不夠再說!


最後便當真的吃的乾淨溜溜,還直說沒飽....😅
這下次我真的得變出東西給他吃了!!!

看了冰箱有一碗剩飯,還有一盤中午炒的洋蔥豬肉,乾脆就把洋蔥豬肉剪碎+白飯+半顆蛋液+一些蔥花+胡椒鹽+少許醬油,全部喇一喇。
小V預熱後,直接用小湯匙把飯填入,等個2分鐘左右就非常好吃的米飯甜甜圈出爐囉!


表面酥酥有點鍋巴,裡面飯還是軟綿的,非常好吃!!!把孩子不吃的全藏進去這麼可愛的飯糰裡,保證還是吃光光~😁媽媽的心機!!!!
當早餐,晚餐,甚至以後小學上學便當超級適合的~😊

🚩小V開團中→ https://ejoy.click/1df3b4


另外再氣炸一些乾癟四季豆,超好吃的!!!有買氣炸鍋的一定要試試!!!超清甜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