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準備好了~~😁
可以準備接艾寶下課了!!!!

早點準備除了應付下課後狂喊餓的孩子外,也剛好可以讓上晚班的老公帶便當....
而且我也能因此在五點前吃完晚餐,就不怕太胖啦~~~~~~~😁😁😁

今天也是請出 #台全的五花肉條 ,但這次不滷肉了,換上老公很愛的炸五花肉,我稱它是"豆乳豬"...

先用豆腐乳和其他調味料醃過後再裹上地瓜粉下去炸....
外層酥脆,裡層還保有豬肉的鮮甜,配上蒜苗一口吃,爆炸般的好滋味!!!😋

*材料1:
五花肉條1條(不要太厚,不容易熟)

*材料2:
豆腐乳一塊
醬油1大匙
糖1大匙
全蛋液1/2顆
蒜末適量
胡椒粉適量

*做法:

1.取一個乾淨袋子或容器,放入所有材料2的醃料拌勻。

2.放入豬肉醃漬至少半天。(放冷藏)

3.取出醃好的豬肉,均勻裹上地瓜粉或樹薯粉,靜置3~5分鐘,讓外表反潮。

4.起油鍋,油熱後放入豬肉,"中小火"慢炸到金黃即完成,取出且片即可,搭配蒜苗一起食用風味更加~😋

Ps.我用的油較少,一邊炸,一邊用鍋鏟撈取淋上面炸不到的部分....
這次我用的肉條較厚,所以表面金黃了,但裡層還沒完全熟,所以我又丟入烤箱,放中層,用180度烤15分左右,順便可以逼油。

歡迎加入追蹤臉書粉絲團“麻麻的艾寶樂園”並按讚,會有更多更即時的食譜更新和互動喔!😊
這些都是繼續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