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介紹我家最愛撒嬌的跟屁蟲~~~咪咪醬!!

 

咪咪醬是男孩子喔!!他是加菲貓混種的!!所以有個很可愛的扁鼻子!!和圓滾滾的身材~~

 

為什麼說他是跟屁蟲呢!!因為他真的真的真的超黏的!!!!

 

黏到會讓人發瘋的地步!!

 

你走到哪他就會跟到哪...你一坐下他馬上找機會跳上你的大腿!!

 

就算你的手故意擋著...他也會用手撥.叫你把手拿開...

 

你走路時他也習慣緊挨著你腳邊跟著走...

 

你站著時他就趴在你兩腳之間...或躺在你腳盤上不肯走~~

 

進廚房煮個菜他也要黏在你腳邊...趕也趕不走....偏偏我不愛他們進廚房!!!

 


 
咪咪醬從小就是一個誰都好的喵喵..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也不太怕生...

 

所以阿!!我工作室就緒後...他可能就會成為我的公關喵了!!!每天跟我上下班~~哈哈!!

 

咪咪醬是咪寶的頭號公敵...所以常常慘遭咪寶修理!!

 

所以只要我在旁邊他一定會緊緊跟著我...他知道我會保護他吧!!

 

不過能怎麼辦呢?..咪咪醬搶了咪寶心中的女神阿!!還跟嚕咪有了愛的結晶..........

 

也難怪咪寶恨得牙癢癢的!!!

 

不過為了保護嚕咪...我已經決定要把咪咪醬和咪寶給閹了!!!

 

哎呀~~~媽咪也是為了你們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