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自己是Beckmann的忠實粉絲一點也不為過!
 
打從艾寶幼兒園大班即將邁入小學階段時,幫他入手的第一個正式書包就是Beckmann,一用就用到現在艾寶都小學三年級了!
 
 
 
中間,孩子的爸爸還因為親身感受到書包的強大減壓功能,自己也入手了一個Beckmann的後背包來當旅遊外出包。
 
然而也因為艾寶長大了,身高已長高了不少,之前用的22L的書包雖然還很完好,但因為接觸了Beckmann後才了解到,書包是必須隨著孩子的身高來調整更換,這樣減壓的效果才不會因此大打折扣!
 


舊的還是可以拿來當一般外出用包包,不要裝太重就還可以,所以其實也不浪費。
 
 
這次換的書包一樣有孩子很喜歡的火箭造型圖案,除了容量28L比較大外,各處設計大致跟22L的大同小異,但還是有小小地方不太一樣...
 
畢竟孩子長大了,很多需求考量也不盡相同,當然要隨著做調整改變,才能真正符合孩子的需求。
 
現在就來從頭仔細介紹一下吧!
 
一樣先從媽媽們注重的安全性設計來說起吧!
 
Beckmann書包從頭到尾十幾處都有反光條的設計,連logo都是有反光處理!!!讓孩子在戶外行走時可以更有效的被行人車輛所注意。
 
之前22L的還有警示燈的設計,夜間或天色較昏暗時,甚至雨天,只要按下這個警示燈,就會閃爍。
28L的則沒有這個設計,可能因為孩子長大了,這個功能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扣環設計非常好操作,孩子可以輕鬆獨立完成開啟或關上。
 
 
背部和肩帶甚至護腰部分都有加厚的網狀減壓軟墊設計,背起來相當舒適而且透氣不悶熱!!!
 
而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書包更貼合身體,更能有效分散肩部的負重。
 
而Beckmann最大的減壓功臣,就是書包內裏的這片S型護脊鋁片,完全貼背的設計,可以真正達到更有效的減壓效果。
真的很威!!
 
Beckmann所設計的上下肩扣,胸扣,腰扣全都可以依照孩子體型身高來做調整。
 
尤其胸扣,一般書包位置都是固定的,但它們的設計是可以根據孩子的身高上下調整位置,就不會有太高勒脖子或太低的問題了!
 
且也因為有這些設計,在孩子奔跑走動時,書包可以較固定,不至於晃動的太厲害。
 
而正確調整到適合孩子的狀態時就可以有效分散60%的書包重量到臀部,真正的達到肩部重量的減壓。
而且臉書官網也都有詳細地正確調整示範,完全不用擔心不會操作喔!
 
再來就是內部介紹了...
 
有著28L超大容量卻不過重,內部有多個夾層,可以有效分類書籍或作業。
A4大小的書籍,甚至筆電整台放進去還綽綽有餘。
 
上面還有可以謄寫姓名資訊的地方,就不怕找不到書包主人了!
 
而書包是採抽繩式開口設計,除了束緊固定外,其實還有更重要的功能!
 
 
當書籍放置書包時,如果沒有這個設計,書籍通常都是往前頃,甚至行動中書本會晃動,這樣不僅肩部負重更吃力,長久下來也會造成孩子的彎腰駝背。
 
有了這個設計可以讓書包集中貼合背部,才能讓減壓的效果更事半功倍。
 
書包前面也設計了一個小收納袋,可以放一些小文具,或口罩,衛生紙,手帕之類的東西。
 
還有一個可拆式鑰匙圈,方便孩子掛鑰匙或其他物品而不容易找不到。
很特別的是這個前袋是可以翻面的!可以滿足孩子善變、新奇的喜好!
 
尤其當孩子越來越大也許就不那麼愛卡通圖案,反而喜歡素雅大方一點的設計,這時前袋就可以翻面,就成了另一種不同的設計感覺,這點真的考慮的好周到!
 
書包兩側都設計了全拉式拉鍊收納空間,深度還蠻深的!
放入艾寶用的水壺還綽綽有餘。
 
一般設計都是開放式的,但會發現有時在孩子奔跑活動時,水壺會不知不覺的掉出來甚至遺失!!!
 
所以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貼心,水壺,雨傘,都能完整收納,也不用怕暴露在空氣中或掉落遺失。
 
 
其中不得不大大稱讚這個讓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這個防雨罩了!!!😍
 
書包本身材質就已經是防潑水的設計,所以毛毛細雨或是孩子不小心打翻飲料都不用太擔心,只要稍微擦拭就可以很乾淨。
 
若是遇到較大的雨勢,也可以打開書包內層的雨罩把書包套上,就不用擔心書本被淋濕了!
而且雨罩是採螢光設計,上面也有安全反光條,在視線模糊的雨中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能見度。
 
雨罩平常沒用時也可以拆卸下來喔!本來收納雨罩的地方就成了另一個收納空間了。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另一個更威的設計!!!
 
就是它還可以另外加掛12L的組合包,擴充使用空間!!!
 
所以不僅是上學,就連外出旅遊,或是戶外教學,三天兩夜怕行李不夠裝,就可以另外加掛一個組合包,而且不用擔心手還要拎行李袋,不僅輕鬆方便,且也不怕孩子落東落西。
 
 
外掛方式也非常簡單,組合包上面的扣環直接和書包拉環做連結。
 
再將組合包側邊的腰帶扣環,連結書包本身隱藏在腰帶裡的扣環就完成囉!
這樣的設計讓書包不再只限定上學使用了,整個CP值又更高了!
 
單看這個12L的組合包,容量雖小一點,但該有的完全沒有少!蠻適合輕便短程外出使用。
 
看我落落長分享了一大串,就可以知道對Beckmann有多鍾意。
 
 
正在為孩子尋找書包的爸爸媽媽,誠摯推薦你,可以試試挪威Beckmann護脊書包喔!😊
 
直營門市:
Beckmann 誠品信義店 5 F
門市電話:0989-989530
 
▾ 挪威皇室御用書包 ▾

結帳輸入:linevip 立即領取$150折扣
 
FACEBOOK:
 
IG:https: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