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跟大家正式報告~~#我的新書寶寶誕生囉!🎉🎉🎉
 
在網路分享食譜也超過10年歲月,中間不少朋友鼓勵我可以出書,也遇過不少出版社邀約,但我始終沒認真想過...
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也不確定自己身體是否能負荷那未知的瑣碎事務....
 
在我的想法裡,我就是單純的想紀錄分享自己熱愛的料理,如果可以間接幫助到需要的媽媽們那是再好不過了...
 
但這次我說服了自己,告訴自己勇敢挑戰一次!如果不跳脫舒適圈怎麼能知道自己能到達哪裡...
也為自己這幾年的分享留下切切實實,能摸得到的溫度....
 
這本氣炸食譜書裡從擬菜單..到每一張照片包含步驟圖,全不假他人之手,都是自己很克難的架棚拍攝...😂(因為總編說我拍照很可以)
 
不過這也是我當初答應出版社的原因之一,因為出書大部分的作者都是要扛著食材到專業的攝影棚現做然後給攝影師現拍...
一來我覺得我無力負荷這樣的節奏,二來不是自己的廚房做起來感覺完全不對...
 
幸運遇到貼心的出版社,顧及我的健康狀況完全配合我的節奏步調,讓我盡情的發揮...
 
當然最感謝的就是一直默默挺我的你們....❤️❤️❤️
 
這本書雖是氣炸食譜,但其實完全可當做各種烹飪方式的參考!
我想傳達的是,氣炸鍋不是只能氣炸加工食品,而是可以好好的運用在三餐,天然的食材烹飪上,它的好壞端看運用的人如何來使用!
 
5/7全面上市,獻給一路陪著我的你們❤️❤️❤️❤️❤️
還望姊妹們支持喜歡且多多分享😊
 
*********************************
新書介紹:
 
#春光5月新書介紹 
【東門市場肉舖三代傳人都推薦的!《#快速簡單.健康美味.好好吃氣炸鍋油切料理》-超越想像的氣炸鍋100道料理提案】
  
※※購買《#快速簡單.健康美味.好好吃氣炸鍋油切料理》新書,填寫回函卡就抽「歌林旋風無油健康氣炸鍋」※※新書5/7全面上市
 
🔸超越想像的氣炸鍋100道料理提案!
🔸吮指炸物、餐前小點、家常料理、異國風味、宴客大菜、午茶甜點、幼兒點心,全制霸食譜
🔸簡化程序、縮短料理時間,廚房新手也能無痛上手!
🔸隨意搭配、百種變化,一鍋多用!
🔸貼心附錄:首創「料理時間」索引,讓你輕鬆掌握出菜節奏
 
🍎🍏🍎🍏 🍎🍏🍎🍏
 
任何情境都能立刻「氣炸」出好滋味,變化無窮!
✔️「孩子放學回家喊著肚子餓怎麼辦?」
沒問題!10分鐘內就完成:鱈魚海苔酥、花生香蕉吐司卷、海苔酥餅、吐司乳酪燒
✔️「老公忽然帶朋友回家吃飯怎麼辦?」
No problem! 15分鐘出好菜:麻藥蔥肉卷、柚香雞翅、奶油焗扇貝、冬瓜漬鱈魚
✔️「寶寶想吃點心,外面賣的食物不安心怎麼辦?」
放心!這裡有簡單又好吃的寶寶點心食譜:迷你奶香蛋酥、毛豆先生、一口薯花、蝦味棒棒
✔️菜色吃膩了,今天想來點特別的?
絕對驚豔好味道!大漠牛肉串、味增醬燒肉、泰好吃檸檬魚、沙嗲雞串燒
 
🔸【美食料理達人誠摯推薦】
健身&料理部落客/Michelle(stay fit with mi)
料理生活家/胖胖麻
肉舖職人/張采婕Charlene
《臻麻的創意食驗室》粉絲專頁版主/臻麻
  
⏰《#快速簡單.健康美味.好好吃氣炸鍋油切料理》 5/7全面上市!
*******************************
讀書花園:https://is.gd/OynLF4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