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炸烤全雞

今天晚上12:00整,第2團氣炸鍋要結團了!短時間不想再開氣炸鍋了😂,但食譜我還是會繼續更新,畢竟我天天都在用....
千萬不要結團後才來唉沒買到啊~~~
老話一句,它真的真的非常好用,好清,無油煙,只要花點時間去摸索熟悉,很快就能上手!!!

最後下單機會→→https://gbf.tw/afi2c

很多人問我這台氣炸鍋可不可以烤全雞,沒烤過我自己也不敢說,乾脆直接來烤給你們看,夠敬業吧!😂


坦白說,這台烤全雞是可以的,但前提是雞要夠小....😂
我這次用雞重量是1公斤,我覺得已經很小了,但實際因放進去太剛好,導致一推進去烤時有部分肉接觸到熱導管就燒焦了!!!
還好我有心理准備再旁盯著,一看不對勁力馬拉出來...


先幫它瘦身一下,剪掉它的頭和兩隻腳,讓體積稍微小一些,再把它蓋上鋁箔紙讓進去氣炸到9分熟成,再拿掉鋁箔繼續氣炸到表皮金黃酥脆...
中途要每隔一段期間抽出來補刷醬汁(蜂蜜+糖+醬油+白胡椒粉+烏醋+五香粉),這樣顏色才會漂亮...


溫度150轉30分鐘(蓋鋁箔),180轉10分鐘(拿掉鋁箔刷醬汁),時間溫度沒有一定只能參考,還是要自己調整摸索喔!


對了!!!雞買回來洗乾淨後用點米酒按摩一下,再加點鹽巴,醬油,白胡椒按摩一下,肚子裡塞入蒜頭,薑片,蔥,就可以丟入冰箱醃個一夜。


今天跟艾寶的晚餐就是這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