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應該都收到第一團的氣炸鍋了,記得第一次使用前把炸籃稍微清洗一下,再直接空燒個10分鐘,剛開始會有新機器的異味,但使用個幾次後就不會了喔!😊




今天午餐其中兩道我就交給氣炸鍋了...
鹹豬肉好大一片,直接用180度氣炸個15~20分鐘左右,再用我非常非常好用的金門菜刀切片,哇!!!好“揪夕“,裡面還粉嫩嫩的,一點都不會乾柴...
本來想用層架,一次就把鹹豬肉和高麗菜給搞定,幻想著鹹豬肉加熱後豬油順勢滴入高麗菜,一定很美味這樣....
結果......豬肉太大片😅😅😅只好分兩次了!



高麗菜因為比較蓬鬆,如果直接放氣炸鍋肯定沒多少量,所以我事先把高麗菜加少許鹽巴,蒜末,少許油,下去拌一拌抓一抓,菜遇到鹽會出水會縮,體積就不會太大...
放入氣炸鍋後,再加一點水,直接180度氣炸個10分鐘,中途有拉出來拌過好幾次...


氣炸的高麗菜比較脆甜,如果你喜歡脆口的還蠻適合用氣炸...
但坦白說,我覺得青菜用炒的還是比較快!😂😂

這感覺蠻適合單身租房子在外,沒有廚房的來用欸!!!!如果我大學時代有這台好東西就好了!!!
就不用很克難的用快速爐煮東西還怕爆炸危險了...😆😆😆

**********************************************
1/5早上9點會加開氣炸鍋第2團,1/28前會收到!
數量不多,所以是快閃團,賣完就關團,有興趣要把握喔!

♥️開團囉!手刀搶購處→ https://gbf.tw/afi2c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