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7:20
     

默默的我也背了這孩子九個多月了ㄟ....

也進入每個禮拜一次的產檢階段...

時間越到後期感覺過得更快...

總覺得不是才剛懷孕嗎?....怎麼現在已經箭在絃上....倒數計時中了!!!!

不過八個月後身體真的開始發出許多訊號...

告訴我它快撐不下去啦!!!!!

目前一切都是靠愛和意志力在硬撐著!!!!

坐骨神經痛,失眠,水腫,手麻,嚴重疲倦感,呼吸困難,內臟擠壓痛.....太多太多的不適!!!

這是上蒼給我的考驗吧!!!

 這次產檢一樣跟醫生討論了剖腹產的一些細節...

還有因為本身有蟹足腫體質...也一併詢問醫生改善方式...

當然答案我也都大概知道啦!!!只能靠一些美容膠帶或凝膠什麼的讓它不那麼明顯..

不過因為體質關係不太可能完全避免...

好吧!!那就當作愛的記號好了....

小時候開刀的那道疤痕經過二十幾年的歲月還不是挺在那....

認了!!!還好...只有自己跟親密愛人看得到!!!!

後期開始..

手指頭幾乎無時無刻呈現麻木狀態....

指尖更是麻上加麻...

本來擔心是否是因血壓較高的原因...

不過發現不管血壓狀況如何...麻的感覺還是依然存在!!!

除了麻以外....

水腫狀況從原本只有晚上才較明顯....

變成一整天都這樣....

只有早上剛起床比較好而已....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我的手指頭....

是不是很像煮過頭發脹的甜不辣!!!!!!!!!!!!!!! 嗚....嗚.....

一點都不誇張...

一雙手就像麵龜一樣發漲.....手指頭要彎曲都困難..

且剛懷孕怕水腫所以刻意買大三號的鞋...

現在穿起來都緊了!!!!

之前還很得意自己水種狀況沒那麼嚴重說....

誰知噩夢現在才正要開始!!!!

可能是本身腎臟狀況就不好....後期負擔大了...狀況就更嚴重了!!!

很多人都建議我喝紅豆水什麼的...

說實在的...

紅豆水似乎對我沒啥用....尿量是有變多一點...但水腫還是很嚴重...

我想只有等到卸貨後才會好轉吧!!!

只是卸貨後...又是另一個擔心的開始....

腎臟科醫生說....卸貨後我的腎功能可能會有大幅的降低....

也就是說我的病況更嚴重了....

雖然這事前都有心理準備了...但一廳還是很低落...

當媽的...都很怕死!!!!我終於懂這句話的道裡了!!!!!!

但這是我的選擇.....不是嗎?!!!

這次產檢寶寶體重居然一點都沒增加...還縮水!!!!!!!!!!

讓我想不透....怎會這樣!!!

因為身體狀況關係...我無法像一般孕媽咪可以喝媽媽奶粉...

可以吃綜合維他命...

可以吃大量蛋白質...

這些對寶寶好...但對我的腎臟卻是一大負擔....

怎麼吃的健康真的是很大的課題!!!!!

我的身體因水腫嚴重短短一個禮拜又增加了一公斤多....

哀!!!!!

下禮拜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產檢後沒多久....

我的小情人就要出來跟我見面了....

好期待也好緊張...

也好害怕.....

怕的是我是否可以安然的.....

我好愛我的老公...

好愛我的爸媽....

好愛我的弟弟妹妹....

好愛我的親朋好友...

好愛這個世界....

而現在又多了一個摯愛的他......我的兒!!!!

我想好好的...長久的.....陪著他們!!!

*************************************************

剩一個禮拜....

兒子要多吸收一點喔!!!!

媽咪真的希望你可以膨皮膨皮的...

3000g就好啦!!!!

加油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蘇美 的頭像
    艾蘇美

    麻麻的艾寶樂園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