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21:14

 

從有艾寶後就希望可以幫艾寶準備個嬰兒床...

除了是因為安全上的考量外...

對我來說....

家裡有個嬰兒床才能真正有個家的感覺....

真正擁有寶寶的感覺....

之前因為婆婆說床大嫂要送...

所以一直殷殷期盼著....

不過隨著日子逼近...

婆婆又說床要等生了才會送...

對於急性子的我...壓根等不了~~~~

也不可能厚著臉皮去問大嫂吧!!!!

何況嬰兒床不是應該在生產前就先準備好...

一出月中心回到家就可馬上派上用場....

且嬰兒床也不是很便宜...想想還是不好意思讓大嫂破費....

賺錢很辛苦的!!!!

對於做任何事之前我總是習慣把所有一切先準備好...

安排就緒...

不致於到時手忙腳亂.....

所以我和肯尼歐還是選擇自己準備囉!!!!

這樣一來也可以確保是自己喜歡的樣式也不錯阿!!!!

和肯尼歐看了多款嬰兒床....遲遲下不了決定...

不過能確定的是...我喜歡白色的!!!!!

縱使一些人會告訴你白色容易髒...

或是白色款的木頭比較沒那麼好...

或是白色的烤漆容易脫落....等等..

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就是愛白色.....

咖啡色或木頭色老氣多了...家俱我一直都不愛這樣的色系....

加上家裡的色調都是偏向明亮多彩的...

突然來個木頭色家具...真的很不搭!!!!!

後來和肯尼歐去逛了夢時代...

看到Baby city櫃上的這台嬰兒床....

和店員了解後覺得挺划算的...

且又有白色....

於是....訂了...

床一送來我就興奮的要肯尼歐馬上拆封組裝....

每分每秒都無法等待...

肯尼歐三兩下就組裝完畢...

一邊組裝還一邊傻笑呢!!!開心幸福洋溢著~~~~

這嬰兒床對我們夫妻來說不只是個嬰兒床.....

是種希望是種幸福....

這組床在夢時代他是一個套組...

含七件組...

 

還有恐龍寶寶遊戲毯...

 

還有刺激和安撫寶寶視覺,聽覺發展的音樂鈴....

這樣共8888元

還另外加買一個蚊帳....

因為母親節有檔期活動...

所以滿3000送300

加上刷特定銀行卡...5000又送100...

算算又可以拿回1000元的禮卷ㄟ...

划算喔!!!

看著嬰兒床我已經等不及了....

幻想著艾寶躺在裡面可愛的模樣!!!!

藍色看起來其實也蠻舒服的....

不過說真的...

寶寶的用品顏色選擇性真的好少....

不是藍色就是粉色....

本想要鵝黃色....

不過卻沒有....

只好來個藍色囉!!!

配上家裡的顏色....

真的好美喔!!!

不過好笑的是組完後想推回房間...

發現床太大....門太小....

卡住了...

於是就先暫放客廳...

等確定要放哪間房後再把床拆了...

拿進房在組囉!!!!

好好看的嬰兒床喔!!!!

我好愛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蘇美 的頭像
    艾蘇美

    麻麻的艾寶樂園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