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說實在的總覺得等好久喔....

等待下次看艾寶的時間總是迫不急待...

雖然擔心艾寶的健康還是多了些...

但更多的是想知道艾寶的成長狀況..

體重是不是更重了...

身長是不是更長了...

還好...下次產檢就開始進入兩個禮拜一次的階段....

超開心的!!!!

(下面這張照片真的好不清楚....是艾寶的頭...橫向的!!!兩個黑黑的眼睛...和鼻子嘴巴...有慧根才看得懂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進診間時照慣例先到護理師那報到...

先量體重,血壓,尿蛋白....

尿蛋白護理師看了沾了尿液的試紙說這次尿蛋白狀況比上次好一些....

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

總覺得她在跟其他孕媽咪諮詢時超快速的喵了一下....

就示意說知道了...

好吧!!!希望真的ok囉!!!

因為我本身腎臟小時候就不好到現在..

懷孕對我來說是一大風險...

但為了愛....我什麼都不怕了!!!!!

還有這次產檢讓我很開心的是這個月體重只增加一公斤...

但500g是落到艾寶身上喔!!!!

因為上個月遇到過年體重暴增三公斤多!!!!!!!!!!

讓我超級沮喪!!!!!

這個月因完全在家待產....飲食都是自己下廚...

我可是沒少吃喔!!!蔬菜水果肉類....啥都齊全...

但因可以自己控制油鹽量和蔬菜水果份量....

飲食健康均衡許多!

外食真的很不健康呀!!!!!

希望艾寶出來後我可以瘦的回去...最好可以瘦回服用藥物變胖前的苗條模樣.....

雖然很難!!!!(因為藥不能停.....)

還有...艾寶1500g了呦!

還有兩個多月....希望可以像這個月一樣...養份都到艾寶身上囉!!!

不過話說上面這張照片....

艾寶看起來怎麼好像在皺眉...還翹起嘴巴!!!!是在不高興醫生叔叔把他吵醒嗎?!!!

透過超音波螢幕看明明就很可愛...(還看到他張嘴巴打哈欠ㄟ)

印出來的照片都有點奇怪....

最近幾次醫生抓的角度都好怪....印的照片也好模糊....

順道附上前幾天拍的大肚照...

真的大了許多!!!!

肚子總有一種快爆掉的緊繃感....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目前肚皮還沒有被妊娠紋爬上....

(紋路都長在側腰和大腿上了!!!!!)

看起來還是一整個嫩白股溜.....

好多人都說艾蘇美的肚皮很美呦!!!!

艾蘇美一天擦兩次除紋霜...分早晚..

晚上那次肚皮除了一層除紋霜外...還在加擦一層百洛護膚油...(百洛擦全身)

雙重滋潤....

孕媽咪可以試試呦!!!


 

希望肚皮美美狀況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最後兩個多月別破功壓!!!!

艾寶...

還有兩個多月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媽咪最近腰酸背痛的好厲害...

講話...走路都喘到不行...

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在長大....

媽咪會加油的!!!

你要牢牢抓住媽咪的肚子....

時間到了才可以出來呦!!!!!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