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寶貝都發現艾蘇美最近較少更新文章....

 

因為艾蘇美有寶寶囉~

 

也是因這樣近期工作量大大減少...前三個月真的很多狀況..超極不舒服...

 

真的對寶貝很不好意思!!!

 

艾蘇美深感抱歉...

 

本身是高危險妊娠...被醫師叮嚀不能太勞累....

 

加上結婚都五年了(交往四年...所以共九年了)...因曾被醫師囑咐過不適合懷孕...

 

所以從難過絕望到徹底打消念頭....

 

但他卻突然來了....

 

一時之間情緒無法平復....

 

不過現在轉換心態樂觀面對~

 

現在就要把這消息跟我的寶貝們分享~~~

 

艾蘇美不是偷懶了!!!不是不敬業了呦~~~

 

我還是超級熱愛這份工作!!!!

 

現在寶寶已經快14週囉~身體狀況也好一些了....

 

艾蘇美可以的話一定會盡力為寶貝們服務的呦~

 

以後這裡也會分享艾蘇美的懷孕記錄~因為寶貝們都是關心我的好朋友~

 

請你們一起來幫我加油打氣喔!!!!

 

 

 

2012/10/18 沒錯~我懷孕了!十月開始就覺得好容易疲累…常常全身無力…一直想睡覺…身體還常發熱…肚子也悶脹…還會想吐…越想越不對…
就要老公幫我買驗孕棒…還買了兩個不同廠牌…
隔天一早等不急就去廁所…本來想說應該又是虛驚一場…沒想到…驗孕棒才一剛接觸尿液…迅速的就出現兩條線…好清楚…好明顯…
當下…我開始發抖…心跳加速…
顫抖的再拆開另一個驗孕棒…
一驗…一樣超快速的出現兩條線…
坐在馬桶上愣了好久…
後來走去床邊搖了搖正在打呼的老公…
搖了好久…老公才迷糊的說:恩…怎麼了?
我說:你看……
老公還在昏沉…不太懂我想表達什麼…
我說:兩條線…是兩條線…
這時老公才清醒了一些說:蛤~兩條線!真的嗎?(馬上戴起眼鏡)..老婆懷孕了?.....
我說:怎麼辦?這次應該是真的了...
老公摟著我...摸著肚肚...一直說:挖~我要當爸爸了ㄟ…
喜悅其實才那麼一瞬間…我就哭了…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連醫生都說不適合懷孕…會很危險…
我好怕寶寶不健康…好怕我因身體的關係會失去寶寶…
老公則很擔心失去我………
後來馬上去看醫生…
那時檢查就已經七週了…
醫生看了我之前腎臟的病歷…告訴我一些未來可能會面對的問題和危險…之後問我: 如何?妳要生嗎?
我停了幾秒:
會吧!
我想我無法放棄我那麼愛的寶寶...
看完醫生...我哭的更難過了...
足足一個禮拜吧!
心裡好無助...
老公也不好過...他真的很害怕沒了老婆....
後來和老公出遊了一個禮拜....
我轉換心境了....
也和老公長談...要他不要再因擔心我而悶悶不樂....
我們決定樂觀面對...用正面的能量吸引正面的結果來....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不輕易放棄...
這是我們長久深藏在心裡的願望...如今來了...就是上帝的安排與恩典...不是嗎?
我勇於接受挑戰!!!!
寶寶....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
ps.驗孕是十月中旬...現在才把日記放上...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