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介紹的也是我另一個貓女兒~~Honey

 

哈尼是隻金吉拉!!

 

第一眼看到她時就對她心疼不已!!...當時的她不到我的手心大小...眼睛又一邊失明...分泌物還流滿臉..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認養她回來..她存活的機率鐵定不大...

 

但我又害怕面對..如果她真的就不活了的那種痛苦....

 

掙扎好久我還是決定把她帶回來...

 

回來後想當然爾..一直往獸醫院跑...光眼睛的問題就處理好久!!因為反覆一直發炎導致發燒...

 

醫生還說再不行就要把她摘除...避免感染!!

 

還好..在我不放棄下..眼睛雖然還是失明但至少不用拔除了!!

 

但也因為眼睛的殘疾..讓她無法跟其他的喵喵好好相處.....

 

個性也比較神經質~~容易突然的暴怒生氣!!

 

就連對我也一樣!!!

 

剛才還撒嬌要我摸摸..下一刻就對我張牙舞爪...就因為我摸到她不喜歡被摸的腿~~

 

真難搞呢!!

且哈尼也超沒安全感的...

 

總喜歡窩在籠子裡不肯出來...就算出來一下下...一遇有狀況馬上飛奔回去籠子裡~~~

 

對她我可是又愛又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