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核桃桂圓糕**~(小V杯子蛋糕烤盤)

昨晚自己試做黑糖桂圓糕想今天當艾寶的早餐,結果麵糊調太稀,烤出來每個都又縮又皺,整個很失敗,素有廚餘回收桶的老公非常捧場的全部解決...😂連艾寶也搶了吃幾顆...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重新再調整一次,這次就美多了!!!
成品軟綿不噎口,淡淡地黑糖香,裡面還包有朋友之前送給我的桂圓乾,再點綴些核桃增加口感和營養,如果可以在麵糊裡加點蘭姆酒應該更棒!感覺長輩也會非常喜歡~~😋(旁邊幾顆是實驗性質做蔥花肉鬆口味)


之前沒小V時烤這個是要花不少時間,現在3分鐘就解決,好省事!!!!
小V真的很好用又強大,會為孩子手作餐點的媽媽真的非常推薦入手喔!

購買連結→ https://ejoy.click/1df3b4


食譜:

鬆餅粉1米杯
蛋1顆
黑糖水1/4米杯
油1小匙(奶油更香)
桂圓適量(很硬的話要泡軟)
核桃適量

做法:
1.蛋+黑糖水+油→拌勻。

2.再加入鬆餅粉拌勻。

3.機器烤盤預熱後,舀入一半的麵糊,放入桂圓,再補足麵糊,放上核桃,蓋上蓋,約2~3分鐘完成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