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孩子很愛吃義大利麵,特別是有點造型的螺旋和筆管之類的,艾寶也不例外!!!
三不五時就跟我點菜指定要吃義大利麵....
平常吃一碗飯都得三催四請的,只要是義大利麵一端出來總可以自動清盤😂😂😂
 
 
為此我試過很多種不同造型口感的義大利麵,發現標榜無麩質的義大利麵為了增加口感,通常都會有不少添加物..
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這款美國原裝進口的紅扁豆義大利麵後整個覺得就是它了!!!!😍😍😍
 
為此還去特別了解紅扁豆這個食材,原來是個好東西來的!!!!
一般常見的義大利麵是杜蘭小麥製成,而這個紅扁豆義大利麵就是紅扁豆做的(好像在繞口令😂),它是地中海地區很常見的營養食材,營養價值比一般杜蘭朵小麥做的義大利麵高出許多,包含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脂肪、醣類、鈣、磷、鐵及食物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B1、B2,維生素C和泛酸。
 
 
所以一小碗麵裡就可以讓孩子攝取到滿滿的一日所需營養素,不愛吃青菜挑食的孩子也能默默的攝取到需要的營養,讓媽媽壓力偶爾能得到釋放了😁
 
 
很棒的是它除了營養外,GI值也就是升糖指數卻很低欸!!!
 
有在飲食控制的朋友可能就知道,Gi值高,血糖上升速度越快,食物組成越簡單,越精緻化,糖分越快被吸收,相對的也比較容易發胖!
 
一般杜蘭朵小麥義大利麵GI值是60,已經算很低了,所以很多愛美有在體重控制的媽媽小姐都會以義大利麵來取代米飯(米飯GI值是90),而用紅扁豆做成的義大利麵GI值只有21欸!!!!!21欸!!!!
等於吃的營養又有飽足感卻不容易發胖!!!!😍😍
以下附上各個常見主食的Gi值給大家參考:
 
 
前陣子我家老公在減肥我都要幫他準備輕食便當,所以也做了不少義大利麵料理...
現在過年快到了,我們夫妻兩又開始飲食控制,所以又囤了不少義大利麵....😆
我希望可以美美的穿新衣,他則希望過年回去別再被長輩唸肚子太大了...😆😆😆😆
 
 
打開來看看,麵體呈現的是粉橘色,但可別以為是色素喔!!!它是紅扁豆原本的顏色喔!紅扁豆外皮就是紅色的,連皮下去製作,單一且單純的材料,沒有任何防腐劑和添加物。
 
 
來煮看看吧!紅扁豆義大利麵煮的過程會有很多泡沫是正常的喔!
大概煮8分鐘,口感比較紮實有咬勁,會忍不住一直想咬咬😆😆如果你喜歡的口感是比較軟的,可以再延長煮個10分鐘左右...
煮好撈起我習慣會再沖冷水一下,一來口感會更好,2來也能把表面粘粘的洗掉,再下去拌醬汁或燴煮會比較清爽好吃...
 
 
 
因為是純天然食材所以煮完顏色會退一些,就像平常有做烘焙的就知道,用火龍果汁或菠菜汁或天然色粉下去做吐司,成品也都沒原本的鮮豔,這樣才真的可以安心享用啊!
 
 
用螺旋麵做了番茄肉醬口味,艾寶一個人就吃了一大盤!!!!
食譜recipe
口感吃起來跟義大利麵其實差不多,但多了淡淡的豆香和清甜,重點是營養更加倍,而且還蠻好吃的欸!!!
 
另外也用筆管麵做了白醬口味,好好吃喔!!!!!
我早餐上這道,平常上學前吃早餐都拖拖拉拉的艾寶,瞬間升級成全自動...😆😆😆
食譜recipe
官方還有提供不少食譜和料理方式可以參考喔!
 
 
另外有個小提醒,產品是美國原裝進口,行銷全世界。而台灣法規要求販售時需把宣稱字樣和圖像塗銷,且得附上中文說明。
為了保持原包裝和品質,所以外包裝有些塗銷和貼紙,廠商說是正常的請放心喔!
 
 
 
接下來艾寶媽要來囤貨準備過年大吃大喝後用來控制體重用😂😂😂
所以順便來揪團😊,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喔!
 購買連結點→Buy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