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醬你怎麼這麼可愛阿!!!!!

也難怪打來預約的客人第一句話都是先問咪咪醬有沒有來上班阿!!!

真是令人忌妒內!!

這天艾蘇美趁沒客人時拿起腮紅給它補一補~~

咪咪醬一看馬上到我面前喵喵叫~~

前腿還站起搭在我腿上~~

是怎樣~~

你也要擦嗎??

艾蘇美突然玩心一起!!!

馬上也幫他畫了腮紅~~

他老兄躲都沒躲~~

還超享受的瞇起眼睛呢!!

你瞧~~

還開心得讓我拍照呢!!

姿勢表情真的是百分百專業阿!!!

不當明星真的太可惜了!!!!

咪咪醬本來就超愛撒嬌~~

一到店裡更是誇張~~

走到哪跟到哪!!!動不動就想跳上我的大腿上撒嬌!!

要不就猛對你放電~~用那深情的眼睛看著你~~

前腿搭在你的腿上望著你!!

頭還不停的頂你的手要你撫摸!!!

想停都很難!!!

有時我真的有種錯覺~~

覺得自己養的是一隻狗而不是貓!!!!

咪咪醬真的不像貓內!!!

他超愛對著我搖尾巴....

且是狂搖喔!!

不是像一般貓輕輕的搖喔!!!

有他做伴上班頓時輕鬆不少~~~

也較有話題和客人聊~~

而沒客人時他就愛窩在我身邊睡覺!!

一定要我在身邊他才能安心的閉上雙眼睡覺!!!

你看~~~

連睡覺都要一支手抱著我!!!

深怕我離開似的~~~

咪咪醬~~~

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