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滿趣相信應該不少人都對它不陌生,在網路上總是媽媽的團購人氣商品之一。

幾年前透過網路跟團過一次,從此就成了他們家的忠實愛用者,尤其是他們家的風味油,真的太喜歡了!!!
就先從油品分享吧!

幾年前的毒油風暴整個還記憶猶新,也在那時候大家才開始正視用油的安全,不管是外食還是自己下廚都會特別留意油品的來源。

我自己日常油品的選擇大都還是是以酪梨油和橄欖油為主。快炒,涼拌這類溫度不會太高的就用橄欖油;氣炸或油炸,半煎炸之類的高溫烹調我就會用酪梨油。

依照烹調的種類溫度來選擇發煙點適合的油品真的很重要!!!


當油品溫度來到發煙點時,就會開始產生油煙與致癌物質,再怎麼豐富的營養和美味都會開始被破壞,最糟的是這些油煙一旦吸入肺部對人體的傷害更甚於二手菸,這對每天下廚的媽媽們真的是一大威脅啊!


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榮登最營養水果的就是酪梨了!!!發煙點200~250度,是冷壓初榨植物油的第一名,油質穩定且不容易起油煙。

且富含維生素A、C、E、B1、B2、B6、葉酸,和多種礦物質,對人體非常有益。


壽滿趣的酪梨油是由紐西蘭當地生產的酪梨,經過冷壓初榨的製程壓榨而成,有淡淡的果香非常迷人,而且口感像奶油般的順滑,除了烹飪熱炒,也可以涼拌或直接飲用當保養用喔!😊


酪梨油或是蒜味酪梨油來煎牛排真的很好吃,多了股淡淡地果香,簡單煎到金黃,起鍋後再灑點海鹽和蒜片就好吃到不行!!!

海鹽方面壽滿趣也有代理法國的手工收集海鹽和以色列的死海海鹽,有豐富的天然微量元素,風味獨特不死鹹,拿來做料理或佐牛排整個美味大大加分!



最近2020壽滿趣的新品之一酪梨油醋醬,喜歡吃沙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它把酪梨油和醋完美的調合在一起,食用時只要直接倒出淋上或沾食,完全不用再自己動手調,非常方便美味!



不管淋沙拉,或是佐雞排、牛排...風味都非常迷人!

除了酪梨油外,壽滿趣的橄欖油更是一絕!!!尤其是各式的風味油,保證一用就會愛上!!!!

我用過的種類有原味橄欖油,蒜香風味橄欖油,松露風味橄欖油,檸檬風味橄欖油,還有紐西蘭航空頭等艙指定使用的The Village press廚神系列—義式香蒜風味橄欖油,和地中海柑橘風味橄欖油
還有一款葡萄醋也就是巴薩米可醋真的超推!!!!


義式香蒜風味橄欖油真的不能錯過,它除了橄欖外,還有大蒜、迷迭香、羅勒、百里香...
只要在食材裡加入一些些,整個料理瞬間充滿了異國風情的滋味!!!餐廳的義式料理在家也能輕鬆的享用的到。

我有時煎雞排或煎豬排時都會用它來做料理油,甚至煮義大利麵用它來爆香大蒜,完全都不用再加香草熬,就好有義式的風味。



也曾用它拌在冷凍的綜合蔬菜裡,再加點胡椒鹽,直接做紙包料理,下去氣炸,對蔬菜很挑的父子兩整個非常捧場!!!整盤吃光光😆

另外一款必買的風味油就是地中海柑橘風味橄欖油,還有檸檬風味橄欖油成分除了橄欖外,還有檸檬,萊姆,香橙...
柑橘類的清香十足的迷人!!!
用它來料理海鮮類非常的搭,煎魚更是多了股超讚的果香。
而且我也很喜歡拿它來拌沙拉。

現在剛好是柑橘的盛產季節,沙拉裡除了各式生菜外,再放一些橘子,堅果,再淋上柑橘風味橄欖油,和一些巴薩米可醋,灑點海鹽,拌一拌,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所有的風味橄欖油拿來做沙拉都非常對味,我常常做的口味換來換去,完全不擔心吃膩😆
減肥中的另一半老李也整個吃的很享受😆😆😆


另一款最為人所熟悉的就是蒜香風味橄欖油
了,它的用途也是最廣泛的了!!!
平常炒菜時只要有它完全不擔心臨時缺蒜頭,也不用再爆香,加一些整道菜就蒜香十足,美味度大大提升。

然後我也會用它來拌在水煮的青菜,再加點海鹽,就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鮮甜味又不至於沒味道,清爽又好吃!!!
或是做蔥油雞,淋在雞肉上也非常對味!!!



還有一款松露風味橄欖油,光聽到松露就好高級的感覺😆😆😆
去義大利餐廳我特愛吃松露菌菇燉飯,那股濃郁的松露香好迷人!!!現在有了這款橄欖油,在家也可以做來品嚐,而且還不用花貴鬆鬆的扣扣就可以吃到...😁😁😁



我也會用它來煎牛排或煮義大利麵,吃起來的風味真的完全不同!!!
整個味覺層次提升了不少...😋


另外,壽滿趣還有販售油品噴霧罐,可以讓妳輕鬆控油,不再手滑倒太多。
有在用氣炸鍋的更值得入手,可以用它來裝酪梨油,來做氣炸前的噴油動作,非常的方便!!!


而且還有貼心的附上靜電貼。
來自美國大廠的噴油瓶,吸管、噴頭、瓶身,皆符合衛福部食品容器衛生的標準喔!
而且壽滿趣所有的油品全部都是產地原裝進口,不再加工分裝,可以避免二次污染,也可以保證產品品質與產地相同。我覺得這點還蠻重要的!😊


再來換分享壽滿趣孩子都喜歡的點心零嘴系列。

Mother Earth生產商是紐西蘭歷史悠久的食品製造商,專門生產天然美味的穀物與堅果類食品。
尤其他們家熱銷超過30年的烘焙燕麥棒更是紐澳地區家家戶戶必備的甜點和能量補給。

其中熱銷口味中的三款分別是:
 🔸紐澳軍團口味→全麥麥片,椰乾,黑糖,紐澳天然傳統餅乾。
🔸蘇丹娜葡萄&麥蘆卡蜂蜜口味→全麥麥片,蘇丹娜葡萄,紐西蘭國寶麥蘆卡蜂蜜,蜂蜜香混合葡萄果香。
🔸蜂蜜杏仁口味→全麥麥片,蜂蜜、杏仁、南瓜子、葵花子、蜂蜜香甜混合各式榛果。


我常拿它給艾寶當課後點心,飽足又有營養,媽媽當下午茶配點茶點更是享受。
別以為全麥片就不好吃喔!!!這款大人孩子應該都會蠻喜歡的喔!孩子或長輩到戶外郊遊踏青,這個帶幾條在身上隨時可以補充體力真的很不錯!!!


口感蠻像台灣買的到的那種能量棒,但味覺層次又比它更豐富,口感也紮實一些。
吃之前可以用烤箱稍微回烤,會更好吃,就像剛出爐一樣喔!😋


最新2020的新品還有另一款營養好棒棒,一樣是像能量棒一樣,由多種穀物和水果片組合而成,不僅營養滿分而且非常有飽足感!

目前有草莓牛奶巧克力口味巧克力莓果口味,兩種都很美味好吃!很適合放在包包隨時可以當運動後的能力補給。



再來這一款是艾寶很喜歡的蔬果棒,它們將天然的果泥及蔬菜泥,包進了全麥麵包裡,口感鬆軟,果香四溢,是孩子健康零食的另一種選擇喔!
口味有:
🔸黑醋栗水果棒→蘋果果泥,黑醋栗果泥,小麥麵皮。
🔸蘋果草莓水果棒→蘋果果泥,草莓果泥,檸檬汁,黑胡蘿蔔汁,黑醋栗汁,小麥麵皮。
🔸藍莓水果棒→蘋果果泥,藍莓果泥,梅子果泥,梨子果泥,檸檬汁,小麥麵皮。


中間夾心的果泥香甜卻不膩,吃之前也可再放進烤箱烘烤一下,外酥內軟的口感更加獨特喔!

艾寶上社團直排輪時都喜歡帶上幾條當中途休息的體力補充點心😊


入手了3盒很快就快見底了,真的很好吃,連媽媽自己也很喜歡😊


再來這款更是孩子的心頭好!!!
紐西蘭Annies純天然水果條,平常我不太給孩子吃糖,艾寶也養成就算在學校拿到別人給他的糖果餅乾一定會帶回來給我,詢問我是否能吃。

這個水果條大大取代了那些市售不健康,讓家長擔心害怕的糖果。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我很放心讓艾寶吃的水果條。

它有三種口味都很好吃!!!
草莓水果條,百香芒果水果條,波森梅水果條


這個水果條是由紐西蘭優質水果烘乾製成,除了水果什麼都沒有!!!!而且不是濃縮還原果汁,也沒有添加砂糖、香料和色素,也沒有防腐劑,無麩質。
它在2016年還榮獲紐西蘭最佳兒童食品的大獎,讓人吃的更安心。

無論是旅行,洽公,上班族,或學生,抽屜或包包裡隨時放一些,不僅是天然能量的補給品,而且它獨特的口感和風味,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它外型做的有點像我們台灣的豬肉乾...😆但比較薄一些,口感更適合孩子,而且也沒那麼甜,如果你不喜歡孩子吃糖,但又不想剝奪孩子天生對甜點的喜好時,那可以試試這個喔!因為它除了水果,什麼都沒有!😊



艾寶三不五時就會來問我可以吃水果條嗎?😆
我偶爾會拿它來當他獎勵獎品,非常吸引他,總是能快速的完成交代給他的任務😆


再來一款也是壽滿趣的人氣款,純天然凍乾水果片,很多媽媽很喜歡買來給寶寶當零嘴吃,因為它入口就軟化了,不是很硬脆的那種...


在真空和極低溫度下凍乾食物,讓食物保留原有的狀態,水果纖維結構和營養也能保持完整。
由於含水量極低,因此無添加防腐劑也更利於保存。

一樣100%全天然,無添加砂糖,無色素香料,無防腐劑,原裝進口...

除了單吃,我蠻喜歡灑在優格和沙拉上還有吃牛奶麥片時,除了配色賞心悅目外,還多了果香味,非常美味!

口味有: 草莓水果片,蘋果水果片,葡萄水果片。

我特別喜歡草莓的,一打開濃濃的草莓香,感覺就好像新鮮的草莓一樣的風味!!!含在嘴裡酸酸帶一點甜甜的,而且整個化在嘴裡好好吃!

蘋果一樣也保有蘋果的香氣,放到嘴裡一樣會慢慢軟化,我覺得挺適合孩子吃的。
葡萄就比較脆一些,甜度也比較高,也非常好吃!

另外建議打開沒吃完就要冷藏比不會受潮軟化喔!

另外,他們還有一系列的花生醬,只有添加少許的鹽巴,沒有添加糖和防腐劑。早餐用它來自製花生醬燒肉三明治超好吃!!!!!不甜不膩,還可以吃到花生醬的顆粒和香氣。
本來一直覺得花生醬不加糖應該不太好吃吧?我真的大錯特錯了!!!!!不加糖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程度啊啊啊啊啊....
塗上吐司,稍微烤一下或氣炸一下,好吃到舌頭都快吞進去了...😆😆😆




很多減醣的朋友都會用它來做一些小點心,像是把它塗在現在最火紅的千張(豆皮)上,捲一捲直接下去烤或氣炸,就是酥酥脆脆的花生捲心酥了!好吃又可滿足吃零食的慾望😊

他有三款,分別是: 原味絲滑花生醬,顆粒花生醬,奇亞籽花生醬


因為沒有加乳化劑,所以一打開油脂會全部都浮在上面是正常的喔!食用前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啦!

沒有加糖的花生醬用途更廣了!除了塗麵包做三明治,也能拿來做料理。


滷肉或滷豬腳或煮肉燥時加個幾匙花生醬,香味濃郁度大大提升,是很多主廚的小秘訣喔!

而且還可以用無糖的花生醬來調醬汁,加點蒜頭,醬油,醋,糖,香油...用來沾涼麵,沾肉片,或做涼拌菜都非常好吃。




而且它是紐西蘭在地生產包裝,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還通過310項農藥、大腸桿菌、防腐劑、黃麴毒素、重金屬...皆未檢出。
可以讓家人吃的很放心😊


還有這一款我本身很推的健康藜麥,是秘魯自然耕種的有機藜麥
我習慣煮飯時都會加個幾匙藜麥,增加膳食纖維和營養,全家人吃了好幾年也都習慣了它的口感,連艾寶也都能接受且習以為常。

之前都是在有機店購買,但從來沒看過黑藜麥,大部分都是紅藜麥居多。


大家應該都聽過,藜麥有著超級食物的美名,不僅可抗癌,熱量低,蛋白質更是豐富不輸給牛肉,也容易被人體所吸收,是絕佳蛋白質的來源和替代食材。
且富含鐵質,鈣質,各式維生素,礦物質...

可以在煮白米飯時添加,也可煮粥給寶寶時添加,更能當主食直接烹調,也能做沙拉混合食用都非常美味營養。
對了!喜歡烘焙的朋友,做麵包吐司甚至中式的煎包,麵團裡全都可以加入藜麥,除了多了種穀物香味外,還增加了許多膳食纖維和營養喔!

我也會用它和毛豆一起煮來讓減重中的另一半當主食來代替白飯,飽足又非常營養。



藜麥有三種:紅藜麥,三色藜麥,黑藜麥
尤其以黑藜麥更是珍貴少見。



再來分享的是也是2020的新品,三椒麻辣醬和紅麴雙薑醬,無添加味精、色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天然安心吃得到!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麻辣醬,麻香十足!拿來調醬沾水餃、或做紅油抄手,或是拌麵...都好好吃!


而雙薑醬拌麵也是一絕,我也很常那來醃肉後下去煎或氣炸,非常的下飯好吃!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


再來是一系列紐西蘭原生天然蜂蜜產品分享!



其中一組 TaylorPass 蜂蜜禮盒三合一,其中,有琉璃藍菊苣蜂蜜(淺水藍色瓶),這款嚐起來有股獨特的花草香,適合搭配咖啡、飲品來食用!當然要搭配甜點也是沒問題的。



還有三葉草蜂蜜(淺蒂芬妮藍色瓶),有獨特的乳香和焦糖香味,適合拿來塗抹水果或是吐司、鬆餅之類的點心都非常好吃!
再來就是原生百花蜜(紫色瓶),這款的蜂蜜香氣豐厚還有股草香,適合拿來做甜點或飲品。



最後有一款在媽媽界非常夯非常受歡迎的蜂蜜,就是麥盧卡蜂蜜


麥蘆卡是紐西蘭特有的原生植物,因氣候潮濕多變,紐西蘭的毛利人為了適應當地的氣候,都長期食用麥蘆卡蜂蜜來保持身體強健,甚至受傷都拿來當外用塗抹呢!


近年來科學家研究發現麥蘆卡獨特的保健效果是來自其中一種叫獨麥素(UMF)的東西,此一發現也讓麥蘆卡蜂蜜成了紐西蘭國寶,屬頂級蜂蜜品種。

具有其他蜂蜜沒有的獨特活性,入口不嗆喉帶有點薄荷香,適合拿來泡蜂蜜檸檬或單吃也行。


很多人或媽媽喜歡讓孩子在每天早上空腹時直接挖一口慢慢吞服,有很強的保健功能,甚至預防感冒...


因為不能宣稱療效所以文章無法太仔細琢磨,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自行谷狗會有很多研究資料喔!


而且因為採集珍貴稀有,營養成份也遠高於一般蜂蜜,相對價格也貴貴的😁

但內行懂的人還是趨之若鶩!每次開團總吸引媽媽們一次補貨入手好幾罐!


這一罐UMF16 +活性麥蘆卡蜂蜜,上面的UMF正代表了麥蘆卡蜂蜜的純淨度與等級,喜歡蜂蜜且注重養生的朋友不能錯過。
記得未滿一歲的寶寶不適合喔!

它也有出口含錠,也就是喉糖喔!喉嚨不舒服時含一個真的可以緩解舒服很多!


我特別喜歡拿他來打氣泡水再加一些檸檬,做成蜂蜜檸檬氣泡水,在夏天真的是非常消暑健康的飲品。
也喜歡把它挖一些,淋在早餐的希臘無糖優格上當早餐也非常的健康美味!



還有也是用麥蘆卡蜂蜜做成的護手乳還有身體乳。

護手乳除了UMF16+麥蘆卡蜂蜜外,還添加了有機亞麻仁油,杏仁油。


只要一點點就可滋潤整雙手,用量非常的省。
我很怕太油膩的護手乳,擦完一整個不舒服。這個完全不會,吸收非常快速,不油不膩...
香味就是蜂蜜香,還蠻舒服的。


擦完整個感覺白嫩不少😆,冬天快到了,這個很適合皮膚容易乾燥的我了!上了年紀不保養不行了😂


另一款是身體乳,成分跟護手乳差不多,但質地稍微不同。


一樣只要一點點,可以擦的範圍就很廣,很好推勻推開,用量一樣非常省。
香味也是蜂蜜味,但好像比護手乳稍微淡一些。


手臂擦完整個不泛油光,咕溜咕溜的,很快就吸收,還蠻舒服的😊
洗完澡,身體還微濕的時候拿來擦全身,一整天皮膚都會很保水很股溜...😁

他們2020的新品還有不少,包括有機黃豆、黑豆、椰糖粉、蔓越莓乾、堅果素香鬆、紙吸管...品項豐富到不行!
我就列舉了幾樣來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對了!那個堅果素香鬆很好吃喔!第一次吃時才驚覺原來素的也可以這麼美味!!!
拿來做壽司、或飯團、或灑在飯、粥上直接吃,就非常下飯好吃了!



以上就是我用過的壽滿趣全系列商品分享介紹,呼!!!終於寫完了😂😂😂

總之好用健康的東西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需要到時候再一起來團購嘿!

尤其那個油,真的真的非常推薦!!!!!可以讓你的烹調美味度和方便度大大加分😊

12/28會在粉頁開團,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