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牛蒡甜不辣

前陣子把婆婆給的一堆魚全部打成魚漿丟冷凍,想著改天可以拿來做成肉羹或魚丸或甜不辣什麼的....

今天熊熊想起那包魚漿,於是把它拿出來退了冰,剛好冰箱還有半根牛蒡,那就拿來做牛蒡甜不辣吧!
做好冷卻後就可以直接冷凍或冷藏,要吃時再拿出來加熱煎一下,也可以拿來做其他料理,切條後和蔬菜一起熱炒也非常好吃!!!

自製的甜不辣完全就是純魚漿,沒有雜七雜八的添加物,鮮甜美味好吃極了!!!


食譜:
魚片(去皮去骨,冷凍到有點硬後切小塊)
鹽巴
白胡椒
蒜頭
牛蒡
太白粉少許

做法:
1.魚(要有點結冰)+鹽巴+白胡椒+糖+蒜頭+太白粉→打成泥,再用手同一方向拌到黏稠。

2.再加入牛蒡絲拌勻。

3.刮棒抹油後,把魚漿抹成圓片,滑入鍋裡半煎炸到兩面微金黃即完成。


歡迎加入並追蹤粉絲專頁** 麻麻的艾寶樂園** 將有更多更即時的食譜更新喔!!😊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aby20130522/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