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肉燥飯 (萃取鍋)
 
🚩現正開團→ https://bit.ly/2tnfOSw
🚩做法影片在留言區
 
終於知道外面賣的肉燥飯怎麼這麼好吃了!!!
今天用萃取鍋來魯肉燥,媽呀!!!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我用過任何方式,鍋具做過肉燥非常多次,這次是最最最好吃最滿意的一次!!!!我發誓我沒有豪小!!!!
 
手切的五花肉入口即化外,膠質更是完全釋放,吃完嘴唇還會黏黏的那種....
本來不覺的餓,只是添碗飯拍照,想說試吃一兩口就好,結果一吃就停不下了,三兩下就被我嗑光了!!!😂😂😂😂
 
我用了兩條五花肉直接手切成細條,但發現有點少,所以我又把現有的豬絞肉一起加入,但因為絞肉本來是要拿來包水餃所以絞的比較細,但也不管它了,直接就拿來用...
 
滷完後還是覺得太少了~~~~不夠吃啊!
中型的萃取鍋一般家庭就綽綽有餘了!你看我一鍋滷好就只有1/3的高度而已...
 
常在外面麵攤看到總有一鍋一直加熱著的肉燥,而這鍋卻也是整家店麵食和其他餐點美味的關鍵,就是這個萃取鍋啊!!!!
 
真心不騙!!!!好好用!!!!難怪這台這麼受婆婆媽媽喜愛!!!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