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白菜獅子頭(萃取鍋)
#紅棗枸杞排骨湯(萃取鍋)
#一鍋滷肉一鍋燉湯剛剛好
#萃取鍋開團囉 https://bit.ly/2tnfOSw
 
早上用萃取鍋做了這兩道,完全不用顧火,食材全部丟進去,設定好時間,就帶著艾寶去公園跑跑跳跳,中午回到家,再炒盤青菜,很快就能美味上桌!!!😋😋😋
 
我廚房有了氣炸鍋和萃取鍋整個就是無敵啊~~花在廚房的時間大大減少許多,而且美味完全不減甚至還加分許多!!!
 
萃取鍋的內鍋是經過1200度高溫窯燒的遠紅外線陶鍋,所以耐高溫,也能直接放瓦斯爐加熱。
保溫效果非常好,360度環狀均火加熱,底部不容易燒焦,也更能完整保留和釋放食材的天然滋味...
就算連續燉湯3小時也花不到一度電,非常省電喔!
 
燉出來的湯真的真的非常好喝!!!燉出來的肉軟爛又入味!!!煮出來的粥綿密又可口!!!
燉牛肉,煮甜湯,燉飯,甕窯雞,滴雞精,控蕃薯,各式滷味....好多好多,都無敵好用!!!
 
大家敲碗好久,終於喬到很漂亮的團購價了!!!明天萃取鍋要開團囉!!!!而且都是現貨,下單付款後很快就可以收到了喔😊
 
這次團購的容量有3.2ml的中型,還有1.2ml的小型,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囉!
小型適合2~3人,中型適合3~5人...
或是也可以像我一樣,兩鍋都擁有,一鍋滷肉,一鍋燉湯😉😉😉😉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