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8
#香蒜餅乾棒 (小V帕里尼烤盤)

長期關注艾麻的就知道,從艾寶2歲開始就很常一起親子烘焙,尤其暑假期間平均2~3天就安排一次...
艾寶非常喜歡也很享受其中,而且也從寶寶時期一開始的不受控進階到現在駕輕就熟,甚至還具備了基本的烘焙常識...😊

有媽媽問我,孩子要放寒假了,有沒有什麼食譜可以讓孩子用小V來操作的...
我想除了最近我分享後造成轟動的紅白湯圓甜甜圈外,餅乾類的是最適合不過了...



可是家裡沒有奶油了,但有一罐可以抹吐司做料理的香蒜醬,它的本體就是奶油做的呀!所以我直接用它來打發做餅乾,很快速重點超級香!!!口感酥酥脆脆好好吃,非常適合當幼兒的手指點心呢!
沒有香蒜醬直接用奶油打發,其他材料一樣,再多加個奶粉就成了奶香口味的,若加可可粉就成了巧克力口味....😋
可以自己隨心所欲去變化...

艾寶龜速烤了一盤歪歪扭扭的後就被我請到一邊去了😂換媽媽來接手繼續完成,不然我不知道那些麵團烤完要民國幾年了...😂



材料:
香蒜醬35g
糖30~40g(可自行調整)
鹽巴一小搓
蛋液1顆
低筋麵粉120g

做法:
1.香蒜奶油+糖→用打蛋器打發到成順滑的慕斯狀。
2.加鹽巴拌勻,再分次加入蛋液,拌到完全吸收。
3.加入麵粉,拌勻成一麵團。
4.用保鮮膜把麵團塑型成一長型片狀,再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凍30分鐘。
5.取出冷凍後的麵團,切成細長條,放入預熱後的烤盤,綠燈再次亮起後可以打開查看,並翻一下,繼續烤到表面金黃即完成。

也可以用烤箱烤,170度烤約15分鐘。


***********************************************
小V因要私訊要求購買的人很多,所以廠商有再延長開團時間到1/20(售完則提早關團)
有興趣的請把握!
下單網址: https://ejoy.click/1df3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