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7
#乳酪球   (小V杯子蛋糕烤盤)

這兩天高雄才真的有感覺到冬天來了...
一早起床冷的直打哆嗦...😬😬

從冷凍庫拿出銀絲卷(表面噴點水抹一點油)和瑞士小肉丸直接丟入氣炸鍋,180度氣炸個6~7分鐘...
另一頭用熱水來泡桂圓紅棗茶,用黑糖磚快速超多,不用像之前還得前一晚先用保溫瓶悶煮...
熱熱喝真的真的好舒服!!!!艾寶喝的還可以再加點鮮奶,又更香醇營養了..😊



再從冰箱拿出昨晚就做好的乳酪球,冰了一晚,口感更綿密超好吃的!!!!!!(乳酪球要冰冰吃)

上次做不是很滿意,因為底部餅皮部分原本是自己用麵粉製作,得先烤熟底部再結合乳酪,但兩部分總是很難同步熟成,上面熟了下面就焦了...
工序上也比較繁瑣,一直想著怎麼簡單化,但美味不變....



後來想到直接用市售迷你的蛋黃餅來直接取代底部餅皮,哇!!!!製作時間整整快了好大一半,只要把乳酪部分調好倒入跟餅乾結合就可以了!!!!
而且脫模更容易,甚至直接手取就可以拿出...
嚐起來味道實在棒極了!!!!
比用烤箱做快速多了....
這才是用小V的最終目的啊!(如果比烤箱麻煩幹嘛自找麻煩)



材料:

 奶油乳酪 140g 
玉米粉10g
砂糖20g
雞蛋一顆
養樂多35g(可用優酪乳代替)
圓形小餅乾適量

做法:

1.小V烤盤預熱。

2.奶油乳酪室溫軟化後加入砂糖和玉米粉拌勻。

3.再加入蛋液拌勻。

4.再加入養樂多拌勻。

5.預熱完成,放入小餅乾,再把拌好的乳酪糊填入烤模裡,用牙籤稍微壓一下餅乾,才不會浮起。

6.蓋上烤盤,當綠燈再次亮起,打開看表面微金黃就完成了。
Ps.冷卻後再冷藏30分鐘以上會更美味喔~~

************************************************

🚩昨天凌晨小V一關團,廠商瞬間收到許多私訊希望可以再下單,在手動幫下單幾筆後,廠商決定乾脆延長開團時間,所以開團延長至1/20(但賣完缺貨則提早關團),有興趣的要把握了!!!!!
這顏色預計年後售完,也不再生產喔!
下單網址→  https://ejoy.click/1df3b4

🚩天氣冷冷,所以開了一團網路評價非常高,我也實際喝了整整一個月的黑糖磚。有八種口味任你選擇,快速沖泡,快速暖身,全家大小都可以選擇飲用喔!
下單網址→ https://goo.gl/DbMnBZ

🚩第2團氣炸鍋即將發貨,還沒匯款的這兩天請儘速匯款,很多人想買但已經缺貨無法追加了,所以沒匯款的名額就會被釋出轉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