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今天早餐上桌的比平常更快了...
把朋友奈奈給的彌月蜂蜜蛋糕取2塊出來...
再把昨天晚上就做好的"起司薯泥黃金蝦"拿出來半煎炸一下...
再切個水果就完成上桌囉!😄

昨晚翻冰箱時,看到冰箱躺了2顆馬鈴薯,冷凍庫還有cosco買的帶尾大蝦仁....
靈感一來就來動手吧...

先取幾尾蝦仁沖水退冰,加點鹽巴醃一下備用。
再拿出一顆馬鈴薯,削皮切小塊入電鍋蒸熟,蒸熟後取出壓成泥,加點鹽巴+蒜頭黑胡椒粉+少許玉米粉(或太白粉)→→拌勻。

取適量馬鈴薯泥,壓扁後放入焗烤用起司+蝦仁→包裹成棒棒腿模樣。
表面再沾上薄薄一層麵粉→再沾蛋液→再滾上麵包粉,就可以直接丟冷凍,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小火慢慢半煎炸(油稍多一些)到金黃即完成。

一口咬下外皮酥脆,裡層薯泥綿密,還有會爆漿的起司跟鮮甜的蝦仁...
沾上美奶滋或番茄醬非常好吃~~😋
平常也可以做來當點心或野餐食物,甚至拿來招待宴客都非常適合。

吃完,帶著媽咪的愛~開心的上學吧!😘



#蜂蜜蛋糕
#起司薯泥黃金蝦
#起司球
#蘋果葡萄
#義美葡萄汁

歡迎加入追蹤臉書粉絲團“麻麻的艾寶樂園”並按讚,會有更多更即時的食譜更新和互動喔!😊
這些都是繼續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艾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